Edited by 黃政達醫師


超少女壽司找彥靚診所黃政達醫師做玻尿酸隆鼻囉!
我們來看看他的玻尿酸隆鼻術前術後治療之輔助圖片、心得分享吧!

玻尿酸微整形隆鼻術前術後比較-壽司     

undefined

現在醫學科技很發達
聽說已經可以免動手術
就能變美麗的微整形,

身為八年級生
怎麼能不去體驗看看呢!! 不然怎麼說是年輕人?

從朋友口中透露..聽說這間診所很棒
如果做的自己不夠滿意
醫生會幫你弄到滿意為止
這麼一來,就算自己不喜歡,也還是可以馬上改變回來
我當然不能錯過囉!
一開始我們先填資料
(這是原本還沒打玻尿酸的壽司唷)

玻尿酸微整形隆鼻術前術後比較-壽司     


今天要幫壽司施打微整形的醫師叫黃政達醫師 
聽說他有專業的技法可以把玻尿酸打得很高很挺
顛覆玻尿酸微整形隆鼻會鈍鈍的刻板印象
看診所內黃政達醫師人氣很旺
又讓我更放心了!!
因為忙=客人多
客人多=技術讚!
黃政達醫師那天的班是上到5點
但等輪到我時已經晚上7點了
晚餐還沒吃真是對他不好意思
彥靚診所黃政達醫師說他把醫美當興趣
所以一點也不覺得累
真是敬業!

玻尿酸微整形隆鼻術前術後比較-壽司   


壽司再跟醫師做諮詢
醫師說壽司的鼻子山根不夠挺
如果挺了,整個就會把眼距拉近
不用開眼頭,也有開眼頭的功效呢!

玻尿酸微整形隆鼻術前術後比較-壽司   


彥靚診所黃政達醫師跟我說我的鼻形打玻尿酸隆鼻會優於微晶瓷隆鼻
也花了一些時間跟我說明為什麼
黃政達醫師解釋得很詳細
他說他有專業的技術可以有把握把玻尿酸隆鼻打得和微晶瓷一樣尖挺
持久力可以比微晶瓷久!
所以我就毫不猶豫的選擇打大分子玻尿酸來隆鼻

大分子玻尿酸是目前詢問度NO.1的美容治療項目,
就在於它的效果好、維持時間。正常來說都可以維持一年以上的喔!!

玻尿酸微整形隆鼻術前術後比較-壽司   


玻尿酸注射的過程中,黃政達醫師說他是用較細的針打的
所以疼痛和流血可以減到機率較低
打完玻尿酸微整形之後的瘀青也可以降低機率發生
而且他說他儘量會用較少的針孔來注射玻尿酸 
果然玻尿酸施打的過程沒有我想像中的痛!
玻尿酸注射的過程很快,差不多不用3分鐘就完成玻尿酸施打了
打完大分子玻尿酸微整形隆鼻了
彥靚診所黃政達醫師一直交代我
玻尿酸隆鼻後要用冰水冰敷唷!!
真是細心的醫生
在百忙之中不忘要提醒一下^^
玻尿酸微整形隆鼻術前術後比較-壽司   undefined

江江江蔣~~~~~~
壽司玻尿酸隆鼻過後的鼻子變挺了耶
謝謝彥靚診所黃政達醫師!! 旁邊就是超級厲害的彥靚診所黃政達醫師內~~
像變魔術一樣,真的把壽司變美麗囉!
黃政達醫師說淤清跟紅腫不一定會發生
而發生的話通常兩天內會消的唷~~ 免擔心拉^^
不同感覺的我^^ 嘻嘻

本來諮詢前還擔心這邊因為這邊的醫師都是來頭不小的醫師
還擔心價格費用會不會比想像中的貴
還好一問之下價格和網路上大家說的一樣真得不貴
真是CP值超高的診所啊

玻尿酸微整形隆鼻術前術後比較-壽司   


現在的我,更有自信了呢^^


玻尿酸微整形隆鼻術前術後治療之輔助圖片比較 玻尿酸微整形隆鼻術前術後比較-壽司   

玻尿酸微整形隆鼻術前術後比較-壽司  

undefined

【以上療程、圖片為實際案例,做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非屬醫療廣告行為。】

  相關連結:
★  黃政達醫師醫學美容特色、專業技法、價格費用一覽【台北、桃園、新竹-黃政達醫師】
★  淚溝打玻尿酸失敗怎麼辦?不打降解酶的方法:玻尿酸融合法【台北、桃園、新竹-黃政達醫師】

★  肉毒桿菌瘦小臉費用價格低,不會臉凹拉提定型打法-推薦【台北、桃園、新竹-黃政達醫師】
★  眼袋免手術開刀推薦玻尿酸消除眼袋、淚溝、黑眼圈【台北、桃園、新竹-黃政達醫師】
★  隆鼻推薦「大分子」玻尿酸隆鼻:安全持久自然堅挺費用低【台北、桃園、新竹-黃政達醫師】

★  眼袋型淚溝、黑眼圈型淚溝:大分子玻尿酸消除個案分享【台北、桃園、新竹-黃政達醫師】
★   MiraDry腋淨爽止汗:不需手術無代償性止汗除腋臭價格費用低【台北、桃園、新竹-黃政達醫師】
★  美麗推薦術前術後治療之輔助照片分享【台北、桃園、新竹-黃政達醫師】
★  淚溝、眼袋、黑眼圈術前術後治療之輔助圖片【台北、桃園、新竹-黃政達醫師】
★  下巴整形術前術後治療之輔助圖片【台北、桃園、新竹-黃政達醫師】
★  瘦小臉術前術後治療之輔助圖片【台北、桃園、新竹-黃政達醫師】
★  隆鼻術前術後治療之輔助圖片【台北、桃園、新竹-黃政達醫師】
★  複合式微整形術前術後治療之輔助圖片【台北、桃園、新竹-黃政達醫師】
★  音波拉皮、電波拉皮、舒顏萃術前術後治療之輔助圖片【台北、桃園、 新竹-黃政達醫師】
★  推薦更多微整型、整形術前術後治療之輔助圖片【台北、桃園、新竹-黃政達醫師】
arrow
arrow

    黃政達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